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呆呆生日

续“第一次”。。。

九月二十日。。。呆呆生日!!
今年呆呆生日我好像特别开心呐!哈哈。。。
可能是今年给到他惊喜吧!不然每年他生日时一定会笑我没新意。。。
今年你没话说啦!!哇哈哈。。。

今天一起身,大家都快快梳洗,准备要去槟城啦!
在往槟城路出发前,我们在怡保先喂饱肚子。。。

在吃饱后,我竟然无意间看见呆呆爸爸买的报纸上写着“槟城大水灾”!!!
哇!真是晴天霹雳哦。。。。
我们几个年轻人就快快的看这篇报导,看看我们要去的地点有没有淹水。。。
有呐!!!怎么好???
所以呆呆跟他哥哥就开始忙啦!!
呆呆就打电话去酒店问问,哪知那间酒店不接他电话。。。
他哥哥就打给住在槟城的朋友问问!!
好消息!他哥的朋友说水已经退啦。。。一切恢复正常啦!
所以我们才安心的直往槟城去啦!!!^_^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跟呆呆去槟城。。。
记得第一次决定要去槟城只用了五分钟!好疯狂。。。哈哈!
那时候我还以为呆呆在跟我说笑。。。
结果真的去了!!那一次还有Penang扬在。。。他也是个爱疯狂的人!!
不然他跟牛怎么能成兄弟呢??哈哈。。。
凌晨十二点开车,到那里大约早上四五点。。。

我们过了大桥后,就先到酒店check in。。。
酒店。。。呆呆他们对这间酒店有太多不满了!!
所以不多写!!有地方睡就好了。。。嘻嘻!!

第一站!!我们去找槟城出名的‘chendol’。。。
那里好多人,我们都站在摊子旁吃!吃了快快走人。。。
之后呢,我们就朝着龙山寺方向前进。。。
在那里是看邱氏家族的历史!
我还蛮喜欢的!!虽然有些东西看不懂,因为历史故事太长了,有些懒惰读,就只看看图!!哈哈。。。
看完龙山寺,我们接着就到酒店附近的Prangin mall逛逛。。。
那里的东西还蛮便宜的,我在那里还卖到一个书包,很美!!
呆呆却什么都没买到,但肚子却有很大的收获。。。哈哈!!
呆呆一到那里就叫肚子饿了!
我们趁他家人在买东西时就一直不断找东西吃。。。
先买了炸鸡皮和水果棒棒糖来吃,之后又买了mango pulut,很好吃!!
走着走着,呆呆又看到有鸡饭,所以我们就直接坐下来吃了,而我就点了我最喜爱的laksa来吃啦!!
嘻嘻。。开心!
吃饱后,就去跟呆呆的家人会合了。。。
将近傍晚了,我们就起程回酒店梳洗了,准备要去吃晚餐啦!
我忘了说,这下午到过的每个地方全是没交通工具代步的,我们没开车,而是用步行。。。
开始我们都以为很近,哪知很远!!走得很累!!哈哈。。。

晚上,我们到Gurney去。。。
哇!这一晚,那里的人多到。。。。!!!
就连最不好吃的东西都排长龙,桌子全满了!!我还是头次见到。。。
所以这一晚没吃到什么好料!最惨的是我跟呆呆都只吃了maggie面!
下次绝对不要在大节日时到Gurney吃东西了!!!
之后就到Gurney旁的海边坐坐,吹吹风!
接着是想看戏的,就是太多人了,戏票完了。。。
所以我们就回酒店睡觉了!!

呆呆今年生日就这样过啦!
你过得开心吗?
你应该是开心的吧!因为你喜欢这样简简单单,跟你最疼爱的家人一起过。。。
我没猜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