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第一次

九月二十号是呆呆的生日!
我曾答应呆呆在他生日那天一定会陪着他。。。
但是。。。就在他生日的前几个星期,因为我工作的关系而不能陪他去怡保。
他虽然很不开心,但却没向我发脾气。。。他真的很体谅,也很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做!!谢谢你呀。。。

他虽然接受了,但我还是很愧疚,答应了却做不到。。。我真的好难过!!
终于,我就在九月十八号这一天想到一个办法,既可以去做工又可以陪呆呆过生日的办法啦!!哈哈。。。
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找人跟我配合啦。。嘻嘻!!
先经她妈妈同意后,我就要去找我的交通啦!没交通我也没办法完成我的计划。。。
但我根本没时间去KL Sentral买票,因为我放工回到家都已经晚上七点多了,呆呆这一晚会来找我,如果我出去他一定会怀疑的。。。所以我就托了我姐夫的妹妹chin min帮忙买票!!
真是谢谢你,chin min。。。
这火车票还真贵叻,之前问价是rm12,哪知买时是rm22。。。我还买来回呐!!rm44。。。
因为我二十二号有做工。。。
可是买了来回票才知道呆呆和他家人的计划,就是在二十号要去槟城玩,二十一号晚上才回怡保,我根本来不及赶去火车站。。。
所以我又要解决掉回来KL的票,但这是小问题!!!因为退票还可拿回一半的钱。。。嘻嘻!!

这一晚有点难过,因为呆呆有点聪明,他很会看穿我的一举一动,真担心会被他看穿。。。
还好我学习能力还不错,跟他一起的时间也不算短,他的本领我也学到不少。。。哈哈!!
掩饰技术还做得不错,这次呆呆真的被我瞒到啦!!。。。成功!!

十九号这一天。。。有点期待,有点不舍,有点忙,有点悲,有点担心。。。有很多感觉!!
为什么会有期待的感觉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了我一直想做却做不到的事。。。这次我真的把自己当成生日礼物送到呆呆面前啦!!

为什么又会不舍呢?
因为这一天是我在wonderful工作的最后一天了。。。在工厂里,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师傅更好,一点架子都没有,还不自私的把自己会的东西教其他人。。。我很开心能认识他!!
师傅Ken,谢谢你呀!虽然我还学不会拉花,但写字我已经学到啦!!

忙?今天在工作时间要做生日蛋糕给呆呆吖!!
也很幸运的,今天师傅一大早就忙得要命,没时间下order要我们做东西,他只叫我先把choc. mousse涂好,他就出去了。。。所以师傅不在的时间我就自由啦!!哈哈。。。没涂完蛋糕,就先做呆呆的生日蛋糕,先把内层与外层涂好,装饰吃饭时间再弄!
师傅从外回来后,又有其他蛋糕要做了,还好数量不多,在四点前就可以完成!

有点悲!就是竟然在四点我可以回家的时间下大雨,是真的很大雨!但不管那么多了,收拾好东西,跟大家说再见后,不舍的开车离开啦!这场雨还蛮可恶的,我回到家还不停的下,在到家之前的路还挤满水,像是淹水!!我的kancil真的不能游泳的,进一进水break就有点迟钝了,还好我还是安全到家了!

一回到家,就是要赶快整理房间,因为房间实在是太乱了,之后还要收拾行李。。。
一切东西整理好后就赶到姐姐家去啦!!
姐姐和姐夫今天也很搞笑,他们要开某样东西都开不到(我忘了是什么东西)!
但印象最深的是他们家的厕所门开不到。。。
这天他们家有个gathering,其中一个朋友进了厕所,就被锁在里头了。。
住了那么久,都不曾发生这样的事!
外面和里面的门锁都脱开了还是开不了,几个男人在那里弄了好久的时间才成功地把里面的朋友救出来。。。
这事件发生后让我们更加的小心,更加注意了。。。尤其是姐姐与姐夫,他们常会一人在家,另一半出外坡,要是被关在厕所,又没带电话,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吃完晚餐后,姐夫载我去Sentral。。。
一到Sentral我就马上去退票,不要浪费嘛!!哈哈。。。
之后就赶快下站了,坐上火车直通怡保去啦!!
在途中无法睡得安稳,因为我要照顾好我的蛋糕!!(它很脆弱,不小心就会毁啦)。。。哈哈!!
但很快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啦!我到了怡保火车站了。。。

呆呆的哥哥来接我回家。。。
在车上就开始有点担心啦!就是在想呆呆会不会已经猜到我会来呢。。。
在这回家的路途中,呆呆的哥哥和他女友一直帮计划要怎样给他惊喜!!
他们还想要把我装进箱子里,做成金丝猫呐!!
还好没有。。。哈哈!!
最后,我就只是拿着我做的蛋糕,点了蜡烛,捧到他房间,唱生日歌。。。。出现在他面前!!
那一刻,他呆了!!哈哈。。。

这是第一次让你有惊喜的感觉!!我成功啦。。。yeah!!
HAPPY BIRTHDAY to "LENG ZAI" WENG WY
看见你开心,我很满足!!

如果我没坚持我的想法,现在的我一定会很后悔很遗憾!!!

还记得在我去Sentral之前,我姐姐朋友还说:“你不怕等你到那里看见他抱着另一个女人啊?”
哈哈。。。如果他不是跟家人在一起的话,我可能会这样想!!




2 comments:

HyBrid said...

谁是呆呆?
真够呆咯!!

Jengsee said...

他还蛮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