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开创自我空间。。。

为什么我会突然开创自我空间呢?
嘻嘻。。。原因是我被一个人说的话影响到咯!!

那伟大的人是谁呢?
那人是‘uncle’--我的老友。。哈哈!!(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在这几个月里我看了不少人的部落格,他们分享一些美味的食物,写出自己的心得,那种感觉好爽!
虽然向来懒惰写作的我也因此被感染了,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2 comments:

wywy920 said...

傻婆。。。那个UNCLE是谁哦??哈哈。。
你在这个BLOG打算写些什么呢??

写些菜谱嘛,那我可以在这边有特别的菜可以吃。。哈哈。。~

Jengsee said...

哈哈!那Uncle是姓陈的,你该知道是谁了吧??

菜谱嘛?还不知道哦。。。因为我对做菜不太在行,你都知道我的菜肴卖相难看极了!!哈哈。。。。但我会试试看啦!!嘻嘻。。。